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湖南新泰致远铁合金有限公司

锰铁;硅铁;铬铁;钛铁;钒铁;钨铁;球化剂;稀土硅;钼铁;电解锰;镍;铌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南 FeCr55C1000 高碳铬铁【热销产品】
湖南 FeCr55C1000 高碳铬铁【热销产品】
湖南 FeCr55C1000 高碳铬铁【热销产品】图片
湖南 FeCr55C1000 高碳铬铁【热销产品】图片0湖南 FeCr55C1000 高碳铬铁【热销产品】图片1湖南 FeCr55C1000 高碳铬铁【热销产品】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湖南 FeCr55C1000 高碳铬铁【热销产品】 
型 号: FeCr55C1000 
规 格: 国标 
品 牌: 湖南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23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3-01-22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湖南 FeCr55C1000 高碳铬铁【热销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质量证明书
收货人: 产品名称:高碳铬铁
国家标准:GB/T 5683-87 实物重:
合同编号: 发货日期:
牌号 化学成份(%)
Cr Si P C S          
FeCr55C1000 59.31 1.48 0.032 7.69 0.016          
                     
                     
备注: 1.本证明书专供用户验收我公司产品之用。
2.用户如对产品质量有异议,应在收到货7日内提出,产品使用之后提出质量异议无效。

材质 C6.0 产地 高碳铬铁
粒度 自然块    

 

高碳铬铁

产品牌号:FeCr55C1000
     地:湖南
     度:自然块
     途:炼钢中的合金元素添加剂


    湖南新泰铁合金有限公司于2010年9月15号更名为湖南新泰致远铁合金有限公司。是集锰系铁合金冼选加工、冶炼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铁合金有限公司。
    公司总部设在湖南湘潭,在云南省拥有两个铁合金厂。固定资产价值达8000余万元,主要生产高碳锰铁、中碳锰铁、低碳锰铁等锰铁产品,年生产能力为2万余吨,2007年的销售产值达2.5亿元。主要经营的产品有硅铁、锰铁、铬铁和钨铁、钼铁、钒铁等30余种铁合金及有色金属产品。在湖南省湘潭市建有大型铁合金物流仓储中心,物流中心位于京珠高速和上瑞高速的汇合点,并拥有铁路专用线,可以为客户提供便利的物流运输服务。
    我公司长年为大型钢铁企业供应铁合金产品并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国各个地区我们与400余家铸造、冶炼企业及公司建立了良好的供销合作关系,拥有成熟健全的销售及服务网络。
    公司拥有一支素质高,业务精,能力强的人才队伍。公司现有员工150余名,其中各类技术人员30多人,三分之一拥有中高级职称。由二十余人组成的销售服务团队,长期为客户提供产品、技术、业务的支持和服务,并赢得广泛赞誉。
    公司凭借完善的管理体制、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客户共同成长,不断壮大。


  
    欢迎广大铸造、冶炼厂商来电垂询

   
  
    联 系 人: 蔡珏
   
    手    机: 18975214511

    固定电话: 86 0731 58593225-1
   
    传    真: 86 0731 58532332
 
    电子邮箱: xintai16000@126.com

    公司网站:www.hunanxintai.cn   http://wspxt12116.cn.alibaba.com/

产品优势:

    优价优质:厂价直销,质量可靠,我公司的铁合金厂能生产符合您需求的产品

    便利的物流运输服务:公司在湖南省湘潭市建有大型铁合金物流仓储中心,物流中心位于京珠高速和上瑞高速的汇合点,并拥有铁路专用线

询价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蔡珏(先生)
  • 职位:(经理)
  • 电话:073158593225-1
  • 手机:18975214511
  • 传真:073158532332
  •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芙蓉中路135号华中有色大楼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